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

SS4的迷惑

在希大入伍

李特也離入但時間相繼不遠之時

SS4還是公佈了日子了

有人期待....也有人沒感覺

我大概便是後者吧

身邊的他他他都在雀躍地計劃十一月的行程

事於之外卻又無可避免要看他們討論的我來說

其實有點不是滋味

雖然......一開始就沒打算要去看

要不然,我不會這麼立斷便跑去看敏的音樂劇

我以為自己可以坦然一點

但當下的我,心竟然是有點不舒坦

人啊~~還是誠實一點

可,如果我真的有假有錢還是會去嗎?

我想,還是不會(那,我不舒服個鬼呀?)

只是人還是有妒忌心

好吧!我就承認這一點好了!XDD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